close

 

有人昨天很無聊,跑去 Youtube 搜尋關於“接吻技巧”的影片。

(千萬不要問為什麼)

結果偶然搜到兩個小女生在親親、談戀愛的片段。

(阿廢話,想想是用什麼 key word …)

 

這驚到我了,因為這看起來像是一部國外的電視劇或電影什麼的。

而且 Youtube 上傳關於這兩個女生的影片還真不少!

這徹底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其中一個女生長的很可愛,簡直是外國版的楊丞琳。

於是某人去 google 了一下…

 

原來這是一部英國青春偶像劇,皮囊【Skins】第三季的片段。

(說是這樣說,其實內容相當十八禁。)

skins.jpg

 

台灣幾乎找不到關於【Skins】的資料,都是簡體字的。

-【Skins】官方網站

-【Skins】第三季的相關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至於那兩個女生,分別是 Emily 和 Naomi 。

Naomily.jpg

 


 

Emily (Kathryn Prescott)

Emily..jpg

 

Naomi (Lily Loveless)

Naomi.jpg

 

事實上 Emily 還有個雙胞胎姊姊 Katie,不過性格全然迴異。

Katie (Megan Prescott)

Katie.jpg

 


 

有沒有覺得有點像楊丞琳呢?

Naomily2.jpg

 

Emily 總是默默注視著 Naomi,旁邊是她姊姊 Katie。

Naomily3.jpg

 

望著 Naomi 背影的 Emily,只可惜 Naomi 不領情 Emily 的好。

Naomily5.jpg

 

約出去郊遊,說穿了這是約會。

Naomily8.jpg

 

後來還露宿野外。

嗯,夜晚果然是要發生點什麼。

Naomily7.jpg

 

明明愛上了,卻還是一個不敢恨,一個不敢愛。

Naomily6.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對話說:

Emily : Don't you dare leave me in your bed again.  不許你再把我留在你床上.

Naomi : I've got to go.  我該走了.

Emily : I know you, Naomi. I know you're lonely.  我知道, 內奧米, 我知道你很孤獨.

           I think you need someone to want you.  我知道你需要別人想要你.

           Well, I do want you.  我真的想要你.

           So, be brave.  那就勇敢一點.

           And want me back!  也要回我!

 

可是 Naomi 還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影片片段請點:Emily and Naomi Love Scene

前面可以跳過,拉至約兩分半開始,Emily 醒了發現 Naomi 先偷偷離開。

 

Emily 的聲音真的很委屈…

 


 

Kiss 是一定要來幾張的。

Naomily4.jpg

 

Naomily9.jpg

 

Naomily1.jpg

 

劇情不多說,有人剪了只有她們的部分放上來,我只看了那些。

要問我整季的人,請自己去看,網路上都找的到。

 

最後擺上一個影片,但是以 sex scene 作為 endin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 Youtube 很多關於她們的影片都“禁止網頁嵌入”,只能將就。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她們的名字,去搜尋一下。

 

 

不負責任介紹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