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路上,拿手機出來看,想打電話給別人。

結果沒看路,不小心撞到人行道上面的樹…

 

要撞的前一秒只覺得,咦…

怎麼踩到草叢的感覺,下一秒就…

 

撞下去的當下只覺得…

唔,好痛…頭怎麼劇烈的震了一下,暈暈的…

 

 

然後才發現自己撞到樹。

=.= 

 

 

撞完以後馬上想到…

阿勒,那走在我後面的人,不都看到我“撞樹”了嗎?

想裝作沒事,可是背後的腳步聲又離我好近…

 

天啊,好丟臉哦…

誰叫我走路不看路,哭哭,額頭腫一個大包了。

拿著手機的手背也擦撞到樹,脫皮紅腫了… =口=

 

 

頭現在還在暈…

天啊,可不要變笨了才好啊。

 

 

 

p.s. 好想吃 Cold Stone 哦… 可是我沒有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