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胖了…

 

過年前回去,褲子還有點鬆鬆的。

過完年,褲子穿起來,緊了…

蹲下去還卡卡的,因為是無彈性材質的牛仔褲嘛…

 

呀~~~過個年,我胖了。

才一個禮拜多耶,我胖了兩公斤…!??

天啊,是我老了代謝差嗎…(默)

 

不記得我這個過年有吃很多啊…(謎)

 

頂多就是零食嗑了點,糖果吃了些…

(那什麼鬼啊,家樂福 - 義美泡芙兩大盒 $109,換算起來一包才 $18,當然嗑啊…)

(現在不吃,等什麼時候呢…?)

 

雖然我吃多,但也睡得多啊…不是會越睡越瘦的嗎?

沒道理一次就胖這麼多…

 

過年前,我還是個纖纖細腰…

過年後,腰上那一層若隱若現的圈狀物…是怎麼回事?

 

(炸)

 

去年冬天,有一陣子天天都喝掉四、五杯美祿。(巧克力狂熱)

而且都倒奶酒下去混,隨時都維持酒精狀態 ing…

 

一杯巧克力的熱量是很高的,更何況奶酒 100ml / 326大卡。

這樣也沒有胖啊!!

為什麼今年,才過個年…就……

 

就…

 

看來,人是不能一直囂張的…(默)

 

 

 

雖然我是想胖一點,但是,

請還我一個不容易胖的身體來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