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不喜歡我,就不要再闖入我的生活中。

就算製造互動的其實是我。

 

我們的世界大不同,妳過得好就好了,不要再來影響我了。

 

說不出來對妳的情緒到底是什麼。

只要一想到妳,我的胸口就一陣淡淡的悶。

 

妳早就也已經不喜歡我,而在我之後妳又喜歡了別人。

跟我很不一樣的人。

 

那就趕快談個戀愛吧,絕對祝妳幸福。

這樣我才能徹底擺脫妳,把妳遺忘在連記憶都摸索不到的小角落。

 

 

別讓我自作多情總是偷偷懷抱一絲絲期望認為在妳心中我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別讓我自以為是認為妳單身有可能是因為還放不下我。

 

 

跳不開的是我。

妳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